「從桌遊中玩出智慧」工作坊

桌遊不單能夠讓小孩在遊戲中培養小孩專注力、記億力、言語表達、邏輯及數學等認知能力等。更重要是可以讓他們以歡樂輕鬆的心情學習規則、意識合作、主動性和想像力。

家長應該如何有效地在遊戲中享受樂趣之餘,又能讓小孩在過程中學習這些能力呢?

老師會在課堂中與家長分享

  • 如何運用親子桌遊培養小孩的認知能力
  • 如何循序漸進地設定遊戲的難度
  • 讓小孩學習不怕輸的技巧
  • 說明書沒有教的帶領遊戲的技巧

工作坊會以小組形式進行,讓家長親身實踐好玩的方式享受桌遊之樂。

 

活動對象:

4-10歲小朋友的家長、幼稚園老師、兒童/長者機構員工及所有想與小朋友玩桌遊的成人!

日期/時間:

2019年7月16日(星期二)晚上7時至9時

地點:

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第二座503-504室(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)

費用:$80

名額:12人(以收到費用為確認報名)

 

查詢或報名, 請用以下方法提供閣下姓名, 參加人數及電郵地址

活動登記/ 補堂查詢:

Whatsapp: 5402 8342
或 Email: cs@parentclub.com.hk

活動/課程內容查詢:

Tel: 6712 1525

 

導師簡介:

愛倫老師(Ms. Ellen Ng)從少熱愛繪本及桌遊,曾創作繪本<毛毛想要黑眼圈>>。希望為本地推廣繪本及桌遊文化,毅然離開幼教工作,投身家長會Parent Club為大家介紹繪本。配合實戰經驗,推廣繪本及桌遊教學,散播喜愛閱讀及桌遊的種子!

愛倫老師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—幼兒教育學系,擔任幼稚園老師,並於台灣完成多個桌遊教學課程。


參加人數
請填寫聯絡電話
2019-06-26T02:02:44+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