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加油!我要當個好爸爸」講座 2024-03-16T01:50:48+00:00

家長會舉辦了數千場講座,聽眾都是媽媽或準媽媽佔多數。

恰巧小朋友在0-2歲階段,會特別喜歡親近媽媽,令媽媽的角色顯得特別重要,亦特別關心孩子的教養問題。爸爸因而容易感到「反正都幫唔到手,可以休息一下」、「我要專心工作賺錢」,不經不覺將湊仔重任交俾老婆或工人姐姐。

其實家庭教育裡,父親的角色也是極為重要;甚至隨著小朋友成長,父親的重要性及影響力比母親更大!

成功的家庭教育建立在良好的夫妻關係上,所以在「加油!我要當個好爸爸」講座裡,會跟各位家長探討夫婦關係的社會轉變;全面解構父親在家庭教育中的角色及所遇的阻力,激發各位的小宇宙,誓要成為一位在太太和孩子心中的好爸爸!

想留在家照顧孩子?又想太太支持陪伴一齊學習! 家長會新設Zoom視像上課,等你可以安坐家中接收最新幼兒教育資訊!
(Zoom使用說明可以參考︰http://www.parentclub.com.hk/zoom)

講座內容:

探討兩性間的要求及差異

父親缺席對孩子成長的影響

共同討論當好爸爸所遇到的挑戰

實踐當個好爸爸

活動資訊:

  • 費用: $200/位

  • 日期/時間: 2024年05月23日 (星期四) 晚上8:00-10:00

  • 地點: Zoom視像直播 – 請各位家長在能夠上網的位置登入課室 (報名的家長會於活動前一天透過email或whatsapp收到登入連結及密碼)

    **有關Zoom使用說明可以參考︰http://www.parentclub.com.hk/zoom

活動內容查詢電話: 6712 1525

活動登記/ 補堂查詢:

Whatsapp: 5402 8342
或 Email: cs@parentclub.com.hk 閣下姓名,電話,參加人數,電郵地址


參加人數
選擇時段
請填寫聯絡電話

講師介紹

● 三名孩子之父親、
● 大兒子以15歲之齡入讀英國50大傳統大學、
● 主講講座超過1000場、
● 學生人數多達10000人,當中包括中小學老師,律師,醫護人員及不同專業人仕、
● 2009年榮獲TVB週刊選為2009年最強幼兒教育大獎、
● 曾任新城電台節目”爸爸媽媽您好嗎”教育顧問、
● 前都市日報胎教專欄作家、
● 曾任香港專上教育學院文憑課程講師、
● 家長會首席顧問、
● 近年積極為香港不同界別學校舉辦教育講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