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LP親子溝通 •從「心」出發工作坊】 (單元三) 2019-08-13T06:30:22+00:00

【NLP親子溝通 •從「心」出發工作坊】 (單元三)

–  如何增強孩子自信心及責任感

我們的一些核心信念及價值觀,往往都是在童年時期發展出來,所以從小開始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及責任感特別重要。家長必須能為孩子尋找合適的定位及掌握有效的回饋方法,才能協助他們培養出正面的心態及行為。

在這個階段裡, 你會學習到:

  • 透過「身份理解層次」,幫助孩子建立新的家庭角色及新的行為模式
  • 如何有效運用「肯定語句」, 讓孩子踏實地建立自我價值
  • 如何設計行動計劃協助孩子自發地建立責任感

    NLP 「身心言程式 ?

    「身心語言程式學」(Neuro-Linguistic Programming, NLP) 是二十世紀其中最具影響力的一套高效應用心理學,透過拆解大腦的運作模式及簡單易學的溝通技巧,讓你在短時間內和孩子的關係帶來明顯改變。其中大部份教授技巧源於世界頂尖家庭治療大師 Virginia Satir (維琴尼亞薩提爾)所用的速效改善關係法,是世界上無數家庭解決親子關係的秘方。

     

    擁有18歲或以下孩子的家長

    日期/時間:

    2019年10月17日(星期四) 晚上 7:15-10:00 (2小時45分鐘)

    地點:

    太子砵蘭街450號HQ大廈8樓C室(太子港鐵站D出口步行約2分鐘)

    費用:

    $580/1位; $980/2位
    **如同時報讀三個單元的【NLP親子溝通 •從「心」出發工作坊】,只需$1380/位; $2380/2位**

活動內容查詢電話: 6712 1525

活動登記/ 補堂查詢:

Whatsapp: 5402 8342
或 Email: cs@parentclub.com.hk 閣下姓名, 參加人數,電郵地址


參加人數
選擇日期
請填寫聯絡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