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、直資及私立小學面試短片及Portfolio專業咨詢 (Zoom視像) 2021-10-21T13:29:41+00:00

幼稚園/直資及私立小學面試短片及Portfolio專業咨詢 (Zoom視像)

受疫情影響,部分幼稚園、直資或私立小學已改為提交影片或Portfolio取代面試。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,兒童發展及升學專家Ken Sir將為家長們提供咨詢服務,務求讓家長在拍攝面試短片及製作Portfolio上,能夠充分掌握學校要求,提高孩子被取錄的機會。

❤️單對單Zoom視像面見

因應疫情發展及家長們的健康風險日益嚴峻,面談將以Zoom視像形式舉行,報名的家長會於前一天透過email或whatsapp收到登入連結及密碼。

❤️助你的短片及Portfolio脫穎而出

幼稚園、直資或私立小學近年競爭激烈,而學校亦強調面試短片不需要精美剪接及製作。想在數千名申請者中突圍而出,面試短片及Portfolio的內容才是重點!Ken Sir將會在咨詢中,為家長提供建議,助你的短片及Portfolio脫穎而出。

❤️每間小學可以咨詢2次

家長只需要提供心儀的幼稚園、直資或私立小學名稱(如所選學校有面試短片或Portfolio特定要求,亦請一拼提供),便可以預約2個時段咨詢Ken Sir。

步驟如下:

時間/日期:

請於報名時填寫心儀時段,我們的客戶服務同事會跟你聯絡

費用︰

$680/2次面談 (Zoom視像)

活動內容查詢電話: 6712 1525

活動登記:

Whatsapp: 5402 8342
或 Email: cs@parentclub.com.hk 閣下姓名、電話及電郵地址

 


參加人數
第一次面談時段 / 第二次面談時段
聯絡電話


講師介紹

● 三名孩子之父親、
● 大兒子以15歲之齡入讀英國50大傳統大學、
● 主講講座超過1000場、
● 學生人數多達10000人,當中包括中小學老師,律師,醫護人員及不同專業人仕、
● 2009年榮獲TVB週刊選為2009年最強幼兒教育大獎、
● 曾任新城電台節目”爸爸媽媽您好嗎”教育顧問、
● 前都市日報胎教專欄作家、
● 曾任香港專上教育學院文憑課程講師、
● 家長會首席顧問、
● 近年積極為香港不同界別學校舉辦教育講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