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LP親子溝通 • 從「心」出發進階工作坊】 2018-02-26T09:46:53+00:00

【NLP親子溝通 • 從「心」出發進階工作坊】

「家長心理分析營」-如何提升家長EQ及對孩子的影響力

 

與小朋友相處是一個重大的考驗,縱使我們都明白做家長需要有耐性及同理心,實際上當小朋友把我們的「制」拍著的時候,我們的情緒也往往難以控制。到底為什麼我們都好像受制於一個「程式」一樣,總是被我們的感性駕馭理性?怎樣才能更好掌控自己的情緒,讓我們能為孩子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?

這個獨特而「深入」的課程,會帶領家長超越技巧的層面,從了解原生家庭對我們教育模式的影響開始,再慢慢探入我們的潛意識,透過體驗式的學習讓我們作出根本性的改變,建立更強大的內心及包容力。

在這個課程裡,您會學習到:

「信念轉化」- 把藏在潛意識裡的負面信念轉化,增進我們跟孩子的關係
「家長程式」-了解原生家庭給我們植入的既定模式,助我們從模式中轉變
「記憶重塑」-治癒我們受傷的「內在小孩」,提升個人EQ及心理質素

小孩的改變,就從家長開始。

 

NLP 「身心言程式 ?

「身心語言程式學」(Neuro-Linguistic Programming, NLP) 是二十世紀其中最具影響力的一套高效應用心理學,透過拆解大腦的運作模式及簡單易學的溝通技巧,讓你在短時間內和孩子的關係帶來明顯改變。其中大部份教授技巧源於世界頂尖家庭治療大師 Virginia Satir (維琴尼亞薩提爾)所用的速效改善關係法,是世界上無數家庭解決親子關係的秘方。

 

擁有18歲或以下孩子的家長

日期/時間:

2017年4月23日(星期日) 下午 2:00 – 7:00 (5小時)

地點:

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第二座503-504室(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)

費用:

$1,280/1位; $1,980/2位
舊生費用: 990/位; 1680/2位(須完成【NLP親子溝通 • 從「心」出發工作坊】三個單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