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專注力技巧】家長講座 (Zoom視像上課!) 2020-02-12T02:33:42+00:00

【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專注力技巧】家長講座 (Zoom視像上課!)

長期停課令家長需要面對小朋友在家學習的問題!學校開始轉為網上教學,但不少小朋友由於缺乏老師管束,學習上容易出現唔專心、馬虎、拖延等現象。面對學習模式的轉變,家長開始擔心孩子的學習進度,突然要變身成「家庭教師」其實十分困難。

在這非常時期,唔只小朋友要適應學習環境轉變,作為人父母更加需要學習有效而正確的教學技巧,陪伴孩子面對及適應!Ken Sir會在此工作坊與家長分享導致學習分心的原因,家長如何為小朋友提高日常訓練專注力的方法、如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的技巧等等。

怕疫症唔敢出黎聽講座? 唔洗擔心! 家長會新設Zoom視像上課選擇,等你可以安坐家中接收最新管教資訊!
(Zoom使用說明可以參考︰http://www.parentclub.com.hk/zoom)

講座內容

  • 從心理層面提升專注力
  • 改革生活模式達到目標
  • 磨練最有效的專注力技巧
  • 如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
  • 分享訓練專注力的家庭遊戲

日期/時間:

2020年3月2日 (星期一) 晚上7:00-9:00 (2小時)

地點:

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第二期503-504室(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)

費用:

Zoom視像上課 ($190/1位)

活動內容查詢電話: 6712 1525

活動登記/ 補堂查詢:

Whatsapp: 5402 8342
或 Email: cs@parentclub.com.hk 閣下姓名、參加人數、電郵地址

 

參加人數
選擇日期
請填寫聯絡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