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ome Schooling 全方位】 – 力豆爸媽簡介會 2021-03-31T03:23:39+00:00

【Home Schooling全方位- 力豆爸媽簡介會】

最好的教育就是來自家庭,你就是孩子第一個老師,亦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位老師,你能稱職嗎?
很多人知道0-6歲是小朋友的學習黃金期, 成效最顯著,所以父母整天帶他們在街上東奔西跑,到不同的教育中心學這學那,但他們忽略了 –>「家」才是他們最佳的學習場所!
因為孩子在家中不用重新適應地方,可以更有安全感去學習, 所以「家」就是最佳的學習場所,能培育孩子品德、情緒、學術等最全面之發展。

? 此講座目的:

教你如何做HOME SCHOOLING (在家教育) 老師!

? 講座内容:

? 0-6歲學習黃金期不同階段的發展
? 教你如何使用不同<可租借>的力豆教材/教具,又玩又學,做Home Schooling(在家教育),填補及加强學校中所學的知識!

? 什麼是力豆?

力豆是一套整合了學前教學所需的教學方案結合八大智能領域,感覺統合的刺激,內容系統化和完備,包括數學邏輯、大自然、情緒、日常生活、英文、繪本等,將每件教具/教材變作玩具使用,使孩子真正又玩又學!
我們協助家長認識和使用教具,敎你如何在家中成為老師,把握幼兒的黃金敏感期,利用方案教學,使小朋友快樂學習,學得更深更廣, 做到全面Home Schooling(在家敎育)!
*****家長會獲獨家授權提供「課本及教具租借服務」*****

日期/時間:

地點:

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第二期503-504室(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)

費用:

$50/ 1位; $70/2位


參加人數
選擇時段
請填寫聯絡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