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閉症全攻略」家長講座 2019-07-16T08:38:19+00:00

 

「自閉症全攻略」家長講座

一般自閉症兒童的語言發展較慢,有些可能發音不準,詞語較少,亦有些自閉症小孩,他們的主動性及與人溝通的能力會比較弱。0-6歲是小朋友的學習黃金期,作為父母可以怎樣幫助有自閉症的小朋友,讓他們都能把握這段黃金期,提升話言能力及社交能力呢!

「自閉症全攻略」講座旨在為自閉症兒童的父母而設,讓家長能夠了解自閉症兒童的心理,並用適合及有效的方法提升他們的語言及社交能力。

講座內容包括︰

? 什麼是自閉症
? 自閉症幼兒徵狀
? 如何幫助自閉症幼兒發展語言
? ABA治療的應用及成效

?? 適合自閉症/懷疑小朋友有自閉症的家長參加
?? 費用: $50/位

日期/時間:

? 2019年08月27日(星期二) 晚上7:15-9:15

地點:

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第二座503-504室(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)

費用:

HK $50 / 1位

查詢或報名, 請用以下方法提供閣下姓名, 參加人數及電郵地址

活動登記/ 補堂查詢:

Whatsapp: 5402 8342
或 Email: cs@parentclub.com.hk

活動/課程內容查詢:

Tel: 6712 1525

導師簡介:

Emma於2009 年英國新特蘭大學榮譽心理學學士畢業。並於香港大學獲得社會犯罪學碩士及精神學碩士學位。畢業後她於國際行為治療構構從事資深行為治療師,擁有六年以上行為治療教學經驗。為不同的個案提供單對單訓練,社交小組及影子老師服務。她亦負責管理不同個案,設計個案課程。她致力於將行為分析治療普及化,培訓行為治療師,及於學校擔任以自閉症為題的演講者。

 


參加人數
選擇日期
請填寫聯絡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