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太郎的小小異想世界 2019-07-09T02:13:30+00:00

一九六八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。大阪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。擅長以幾何造型、簡潔線條啟發兒童智力,深受家長與寶寶的喜愛,在日本有「嬰幼兒繪本作家」的稱號。

繪本作品被翻譯成法文、英文、西班牙、義大利及中文等多國語言。六度獲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,兩度獲斯洛伐克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,以及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等大獎。曾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「特別展」中展覽,並擔任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評審。

親筆簽名限定

本書特色

日本人氣繪本作家 三浦太郎2011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(美術獎)得獎作品
以爸爸的角度帶孩子探索「家」的重要性。

大大的城堡裡有長長的餐桌,高大的白馬,還有一張好大好大的床,但是,住在裡面的國王卻很嬌小,而且還覺得很孤單。

有一天,小小國王向美麗的公主求婚,生了好多個寶寶,歡笑聲充滿整座城堡,小小國王好開心,他再也不孤單了!

得獎記錄

★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
★「好書大家讀」選書
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

本書特色

作者以反覆的問答「哪一個是我的呢?」「這是我的!」……讓孩子不斷地和自己的親身經驗重疊、加深記憶與概念。寶寶可以自信愉快地跟著繪本喊出:「這是我的!」

為0-3歲寶寶量身訂作,讓寶寶透過表達自我的言語,促進其自我概念的發展

內附三浦太郎的育兒筆記,與爸爸媽媽分享寶寶成長喜悅的珍貴禮物

得獎記錄

★「好書大家讀」選書
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介

更多三浦太郎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