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EN SIR小學在校適應及考試攻略】 2018-02-26T10:11:25+00:00

幼稚園跟小學的差別,豈只在校舍大小、班上人數多寡,還有很多社交、心理甚至生理上的轉變需要孩子們去適應,家長們準備好與小孩一同走過這鴻溝嗎?

 

【KEN SIR小學在校適應及考試攻略】

幼稚園跟小學的差別,豈只在校舍大小、班上人數多寡,還有很多社交、心理甚至生理上的轉變需要孩子們去適應,家長們準備好與小孩一同走過這鴻溝嗎?

9月才剛開學,很多學校在10-11月已開始第一次測驗。可是,香港絕大部分小學也是全日制的,小小人兒已需要在短時間於校內作出社交、心理甚至生理上的轉變,放學回到家更已差不多4點,做完功課也差不多6點,食完晚飯沖完涼已8點多了,明早要6、7點起床,所以9點便要上床睡覺。你可計算還有多少溫習,更莫說遊玩時間!

此講座教你如何面對孩子適應小學生活,更敎你如何有效率地溫習,爭取更多有質素的親子時間!家長們準備好與小孩一同走過這鴻溝嗎?

講座內容 :

      • 普遍小學對學生的期望
      • 小一考試上的難題及常犯的錯誤
      • 分析不同考卷題目的類型
      • 如何溫習測驗、考試更有效
      • 分析市場上不同補充練習的優劣
      • 如何協助孩子改善不適應的狀況

    日期/ 時間:

    2017年11月28日(星期二) 晚上7:00-10:00(三小時)

    地點:

    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第二期503-504室(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)

    費用:

    $250/1位

    活動內容查詢電話: 6712 1525

    活動登記/ 補堂查詢:

    Whatsapp: 5402 8342
    或 Email: cs@parentclub.com.hk 閣下姓名,電話,參加人數,電郵地址